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志在千里 汉腾X7御马版场地试驾体验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13 12:57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2017年7月8日,汉腾汽车于北京八达岭长城下宣布,“探寻风景溯源长城——2017汉腾汽车长城体验之旅”正式启动。该活动不仅可以将长城屹立数千年的历史传播更广,还有助于人们加强对长城的保护意识,并且在领略长城壮美风光的同时还能展现汉腾X7的独特魅力。本次小编有幸亲临现场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同时也有机会与汉腾X7在场地中有了一次亲密接触。

  此次试驾车辆为2.0T自动御马版,也就是顶配车型。该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4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虽然从参数上来看并不亮眼,但技术稳定成熟,非常可靠。

  在活动现场,首先对汉腾X7的加速性能进行体验,经过短途加速中能够了解到,汉腾X7在起步当中比较稳健。当你深踩油门,变速箱会略有迟疑,但随着转速超过2400转以后,会迎来一个爆发点,但此爆发点并不会使你有推背感,并且发动机的嘶吼声也随之即来,其声音较大,但较为浑厚,甚至还有一丝跑车的味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