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销量王家族又一力作 试驾哈弗H7 红标版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07-12 10:53作者:白雪编辑:刘嘉琪

  与其说SUV市场的火热,不如说是哈弗带来了SUV的火爆。在这个人人享受生活的年代,自驾日益频繁的时候,SUV的的确确可以带给我们更好的通行能力。“油老虎”不再是SUV的代名词,更环保更出众的外形也让SUV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

  此时闷热的杭州为这次“酣畅淋漓”的试驾开了头,今天我们这款红标版来自哈弗 H7 2.0T 自动尊贵型,是属于整个车系的顶配车型,豪华大气是红标版的典型特质。虽然蓝标版有着更运动时尚的设计,但是哈弗H7红标版也不乏有一种律动美。同是孪生兄弟,但是彼此的个性又十分鲜明,“一份钱,两份货”这样的形容再合适不过了,再配合五座版和七座版的组合,哈弗H7可以充分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