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跋山涉水下赛道 场地试驾奔驰SUV家族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11 06:53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翻越巅峰

  在下午的“翻越巅峰”项目中,小编不仅可以亲自驾驭GLC和GLE两款SUV车型穿行于泥泞间,更有幸体验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乃至全球最强悍的硬派越野车——G-Class。当然,要按捺住心中乱撞的小鹿,毕竟教练反复强调,复杂路况下要降低车速,这不是拉力赛,通过性才是首要目标。

  首先登场的仍然是GLC,别看该车定位于城市SUV,在4MATIC四驱系统和4ETS电子限滑装置的帮助下,遇到车轮发生空转时,可为对应车轮施加制动力,并将动力传输至有附着力的轮胎上,从而让车辆脱离困境。而行驶在35度倾斜角的坡道中,对车身刚性也有严苛要求,不过对奔驰而言无须担心。

  然而,接下来的环节却让小编捏了把汗,双边桥的难度并非等闲之辈,加之前方的陡坡路段,对驾驶员的视野产生了一定干扰。好在该车装备了全景影像功能,不仅弥补了视野盲区,图像中的辅助线也有助于驾驶员“瞄准”行驶路线。至于下行的陡坡,开启DSR功能便可“高枕无忧”,车速可通过定速巡航拨杆,在2-18km/h内进行调节,不过为了保障安全,慢一点才是上上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