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7AT已是过去时 试驾2017款北京奔驰C200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10 08:48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安全:配置丰富

  除了传统的6气囊和前后驻车雷达外,顶部中央控制区还带有SOS一键求助功能,该功能与定位互动服务协同工作,出现危险时,救援人员会第一时间发现你的位置。

  总结:

  2017款C级售价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仅仅换装了9AT变速器,燃油经济性上会更加优秀,也给了消费者足够的选择空间。而对于准车主们,我想说的是,如果您不是有什么特别的需求,建议选择两驱车型就够了。而比起自己的竞争对手奥迪A4L和宝马3系,C级并没有太多优势,既没有奥迪绚丽的矩阵大灯,也没有宝马引以为傲的操控,而C级有的是舒适的乘坐感受以及富有科技感的内在。而本次改款车型新增了9AT变速器,能否力压竞争对手还有待检验。面对三分天下,奔驰C级任重而道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