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7AT已是过去时 试驾2017款北京奔驰C200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10 08:48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汽车的挡位是越多越好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说真的我一向反感把多挡位都算做卖点!其实7挡已经做的足够平顺和经济,没有必要吹毛求疵!与其去频繁的增加挡位,不如好好研究一下如何使换挡逻辑变得更聪明。但近几年奔驰逐渐的将9G-Tronic下放到各个车型,想必奔驰自己也对这台变速器很有信心,而本次有幸体验到搭载9AT的全新奔驰C级,就让我们来看看这台9AT的表现究竟如何!

  外观:与老款保持一致

  本次的试驾车是2017款奔驰C200L 4MATIC运动版,延续老款动力,但变速器变成了9AT,细节方面有小幅度升级!

  既然是奔驰,就想吐槽一下腰线。 C 200L 4MATIC的腰线类似一个桥拱,个人感觉它这样的造型设计并不美观,因为会给人一种头尾都很沉的错觉。

  全新奔驰C 200L 4MATIC的长/宽/高分别为4783/1810/1442mm,轴距达到了2920mm,虽然是加长版车型,后排座垫也增加了30mm,但比起两大竞争对手宝马和奥迪,依然略短10mm,不难想象,标轴版的C200可有点惨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