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全新还是改款? 试驾铃木骁途1.6L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7-05 11:17作者:罗鑫 编辑:王厅

  在上海车展上,铃木展台展出了一款新车,名叫骁途。其实这款车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锋驭的改款车型,想想锋驭也已经上市四年多了,也确实应该进行改款升级了,改款之后也有了这个全新的名字:骁途。据悉这款车将会在今年7月的下旬上市,在此之前我们先来看看改款之后,骁途有什么亮点能拿得出手。

  骁途的进气格栅采用瀑布式设计,面积较大且直接与两边大灯相连,粗壮的条形镀铬装饰孔武有力,大面积的前护杠表面采用类似磨砂处理,下唇三个凸起的小细节又强化了不少硬派气质。

  骁途的侧身设计与现款的锋驭基本没有变化,依旧紧凑饱满,并且车身尺寸同样为4300x1765x1585mm,轴距为2600mm。这个尺寸在同级别中并不吃亏,甚至在车长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

  相比较车头比较明显的变化,车尾则和侧身一样,继续沿用了现款锋驭的设计,不过尾灯则是进行了调整,内部使用LED光源,精致感确实提升了不少。

  骁途内饰基本上延续了锋驭的整体内饰设计,不过骁途在细节上还是有提升的,内饰整体采用了棕色和黑色搭配,设计风格简洁。中控和挡杆周围采用少量镀铬装饰件,所有按键操作简单明了,突出实用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