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将情怀藏于内心 试驾2017款捷豹XF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05 06:5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当某件事跟情怀扯上关系,那必定会得到很高的关注,因为有情怀就意味着有故事,而听故事则是件大家喜闻乐见的事。汽车,也如是。拥有一辆满载情怀的车,便有了吹牛X的资本,即便它并不太善于讨好你,但那些都已不太重要。可在中国这种汽车文化不太健全的大环境下,玩情怀似乎显得并不那么明智,看看那些打着情怀牌的车型,其实大部分销量都很尴尬。而捷豹很聪明,国产之后的XFL不再坚守纯粹的英伦运动格调,加长了车身,丰富了配置,顺应了市场所需,它放低了自己的身段,将那份英国人特有的桀骜不驯深藏在了心底。

    外观:车身加长更显优雅

  与奇瑞合作后,XFL成为了捷豹本土化战略的第一款车。从外观上看,它依旧充斥着满满的优雅范儿,作为一款扮演商务角色的中大型轿车,此类设计相当讨人喜欢。现如今的消费群体很奇怪,明明是二十来岁的年轻人,却都很喜欢开着商务味浓郁且略显中庸的中大型轿车,也许就是被这股优雅与华贵的气质所征服吧。

  来到车侧,就更能体会XFL中L的含义。观察后门三角窗,可以发现玻璃面积略微增加,且C柱也更为倾斜,可见加长的140mm轴距几乎都给了后排。依托原本就较为修长的车身造型,加长之后的XFL车身比例更加协调。后窗隐私玻璃的设计,再次凸出了商务定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