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青海湖试驾全“芯”一汽丰田卡罗拉1.2T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07-04 09:32作者:白雪编辑:王子华

  对于日益严苛的排放标准问题,大排量或者老爷车都得到了层层的“排挤”,从8缸变6缸,再从6缸变4缸,更有的3缸已经悄然迈入了汽车市场。自吸的情怀也不得不为环保让路,有人会觉得小排量汽车开起来不过瘾,那么小排量+涡轮就应运而生了。一汽丰田卡罗拉从自吸到后来的双擎,再到现在的1.2T,卡罗拉不断的再向环保靠拢。

  卡罗拉相信大家再熟悉不过了,全球总销量4500万台足以证明它的实力。如今年轻的1.2T车型带着全新的外观来到我们面前,虽然外观大体保持着原有的容貌,但是其细微的改变让卡罗拉1.2T看起来更加年轻动感,那就让我们先来认识一下这款“熟悉的陌生车”。

  此次我们的体验者身高约为178cm,调节到舒适的坐姿,头部空间约一拳有余。

  这426L是什么概念呢?此行我们这辆车上一共放了3个人的行李,其中包括3个日常背包,2个标准登机箱,一箱水以及一包氧气,可以看出后备箱依然还有很多空间。

  D-4T双循环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为185N·m,而且在1500rpm时便可达到最大扭矩输出,这点尤为突出。那么这款卡罗拉1.2T的动力表现如何呢?请跟随此次的试驾之旅感受在多重路况下卡罗拉1.2T的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