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野性相貌趣味十足 测北京(BJ)20自动挡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7-03 09:11作者:任宏斌 编辑:李健利

  北京(BJ)20是一款紧凑型SUV,它和世面上的大多数紧凑型SUV不同,它的特色要更鲜明,更强调越野的调性。作为北汽越野车最年轻的成员,在保证其军工品质和越野相貌外,更拥有诸多的时尚元素,为兴趣独特的年轻人提供了专属选择。

  此次拿出的是北京(BJ)20 CVT尊贵型车款,售价13.98万元,因为是最晚推出车型,所以它相对北京(BJ)40等车要好开了不少,而不拘泥于传统的造型也让人看到老牌企业的创新之举。当然它依旧有许多需要进步的地方,比如方向盘可以更加灵巧,ESP可以更早介入等。

  在大部分厂家都把车做的越来越运动的时候,北京(BJ)20像支独秀,用方壳子造型保证品牌设计风格的一致性,并且难能可贵的是通过细节的把控,让它看起来非常年轻,虽然是方方正正的造型,但一点没有沉闷的感觉。

  北京(BJ)20长宽高分别为4451/1845/1700毫米,轴距2670毫米,虽然没有四驱系统,但是接近角24度,离去角30度也让其拥有一定的越野属性。而硬朗的尾部线条与整体车身设计相统一,拥有小硬汉的感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