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高颜值实用派中型SUV 试驾2017款比速T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03 07:02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安全:同级罕见的高标准

  比速T5次顶配车型装备前排正向和侧气囊在内的四个安全气囊,搭配三点式安全带和高强度笼式车身,能够最大限度缓解碰撞对乘员造成的伤害。当然,在安全方面,预防远比缓解重要,只有用更高的标准才能保证产品足够出彩。该车全系标配的博士第九代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中,集成有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及防翻滚控制等诸多辅助功能,当侦测到车辆出现失控趋势时,可及时对车轮施加制动力,尽可能保持车辆稳定行驶。

  作为日常使用频率颇高的配置,带有随动辅助线的倒车影像系统成像效果值得肯定,略带广角的设计有助于驾驶员掌控后方路况。与此同时,360全景影像功能让穿梭于狭窄的小巷中不再吃力。

  总结:

  先说一下之前存在疑虑的驾驶感受方面吧,通过短暂的接触,比速T5的表现确实优于预期。对于一款7座中型SUV而言,虽然悬挂偏向硬朗,但是,车内座椅能够大幅衰减底盘传来的冲击,拥有充足侧向支撑与行驶稳定性的同时,车内舒适性表现令人刮目相看。怠速状态或换挡时,动力总成产生的振动难以察觉,看得出厂家足够用心。当然,小瑕疵固然存在,不过仅需稍加适应便能轻松上手,算不上“致命伤”。另外,有个好消息想与大家分享,比速T5后期会推出8AT车型,想要摆脱手动挡束缚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

  再反观静态表现,消费者最为关注的空间方面,无论驾乘亦或机能性,比速T5都值得肯定,常被视作“应急所需”的第三排,满足两位成年人中短途出行不成问题。至于车内配置,可以说是该车的抢眼之处,从车载电源接口,再到全景影像、自动空调和导航等,追求配置丰富之余,各项功能的使用便利性也经得住推敲,若操作不顺手,再怎么经济实惠,又有何意义?至于颜值,虽然见仁见智,但依小编看来,较之竞品比速T5的优势不容小觑。目前的当务之急便是尽快完善产品线,如果在保持自身优势之余,还能给消费者更多选择空间,那么想要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独霸一方,也并不是什么难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