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如来前排坐坐? 试驾2017款宾利飞驰V8 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6-29 06:54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安全:被动安全配置全面

  在仔细研究过飞驰V8 S的配置单后,很多人表示不解,为什么这么贵的顶级豪车却在主动安全配置上缺失严重?其实这个问题很好理解,但凡是这个级别的豪华轿车,都预设会备有司机,而车主或是随行人员只是作为乘客的角色出现,那关乎他们安全的只有被动安全系统,在飞驰V8 S上,全车配备了前排气囊、侧气囊、头部气囊、侧气帘以及膝部气囊,表现全面周到。

  然而出色的动力系统及底盘调校又会让你对驾驶欲罢不能,此时宾利更希望可以将飞驰V8 S驶入赛道或是车少的山路去尽情体验,所以在这过程之中你也不需要各项主动安全配置来过多的滋扰你。而当回到城市车多拥堵的道路时,即便可以用上那些被动安全功能,但想此时此刻的你还是更希望那靠谱的司机来替你接过方向盘。

  总结:

  提到超豪华车,提到宾利,多数人脑海中都会幻想很多浮夸的画面,但抛去这些浮躁的表面,我们来探究一下宾利的历史就会发现,它依旧有着英国人对于“纯粹”的特殊追求,还有在赛程领域曾经取得的种种成功,只是飞驰V8 S所呈现出的惬意舒适却很容易令人忽视它对驾驶、对运动的执着。那不如来前排坐坐?它虽不会像超跑那样叫嚣不羁,也不会像GT跑车那样傲慢。“Do you want to test drive, sir?”它会彬彬有礼的征求你的意见,而当回答“yes”之后你就会理解为什么飞驰的车主越来越年轻,因为它除了出色的机械质感外还透露出你超凡脱俗的品味。今天我会这样幻想,当然主角必须是飞驰V8 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