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2018款风行CM7 表面功夫到位/底子薄弱

来源:易车时间:2017-06-28 12:42编辑:王家浩

  东风风行本身不是一个老少皆知的品牌,CM7又是一款定位偏重商务的MPV,与老百姓的接触机会不多,想来很多网友这是第一次听这个名字。其实,CM7已经完成两次改款了,新的2018款车型,取消了手动挡车型,保留了四款6AT版本,售价16.99万元-22.99万元。参考我同事之前的试驾,再加上我这次的亲身体验,CM7的配置和乘坐空间均可圈可点,面子工程到位;而“混搭”的动力系统和底盘设定,却也暴露出了底蕴不足的问题。

  由于我同事已对这款车进行了详细解读,敬在此不再过多赘述,仅就CM7的一些产品关键点与大家分享。

  自主品牌没有海外独立的设计团队,那么最行之有效的办法就是模仿。CM7这款车的造型最初的版本,就与丰田埃尔法十分接近,2018款在改变了前脸之后,终于有了一点自己的品牌特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