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除了名字几乎都变了 海外试驾丰田凯美瑞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6-26 10:07作者:李晓政 编辑:王厅

  作为老凯美瑞车主,有幸受邀并参加了丰田在美国举办的全新一代凯美瑞全球试驾会,就我本人而言还是非常激动地。在此次试驾会上,丰田一直在强调TNGA(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模块化平台造车理念。全新一代凯美瑞就是TNGA理念架构下的第一款全新车型,包括底盘、发动机、变速箱、悬架、外观、内饰、安全系统等全车所有的部件都是在TNGA理念下全新开发的。不过当我见到实车,并对全新凯美瑞XLE和XSE车型进行了驾驶体验后,它给我最直观的感觉就是我可能开了一辆假的凯美瑞。(注:由于试驾时间较为仓促,多数照片均采用官图)

    性格分裂的车身外观

  此次全新凯美瑞将在北美上市推出L、LE、XLE和SE、XSE共五个版本的汽油车型,当然也会提供混动版车型。其中L版车型外观更加偏向豪华商务风格,而S版车型外观则是主打运动风格。不过,无论是哪种风格的外观,全新凯美瑞对个性外观塑造的都非常到位,尤其是一向受到丰田重视的北美市场。如果以往的凯美瑞是对中庸这个词的完美阐述,那么全新凯美瑞就完全告别了这个词。

  凯美瑞XLE为L版最高配车型,前脸采用了夸张的大嘴样式镀铬条,头灯造型也更具张力。凯美瑞XSE为S版最高配车型,前脸采用了网状装饰面板,运动感十足。这样的前脸设计都有一丝雷克萨斯的韵味。虽然这两款高配车型都配备了回纹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但是在低配车型上将会被卤素大灯所代替。

  全新凯美瑞车身高度降低了2.5cm左右,整车重心更低,行驶起来更加稳健。而且前脸采用了丰田的“Keen Look”设计理念,发动机舱盖高度降低了4cm左右,使得整个驾驶视野更加广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