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风格年轻化 实拍奇瑞瑞虎7 SPORT豪华版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6-26 08:48编辑:贾冀鸥

  浙江卫视新一季《奔跑吧》目前正在热播,里面除了嘉宾们趣味十足各式“耍宝”和激烈的撕名牌大战之外。还有一个跑男团的座驾十分抢眼,那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瑞虎7 SPORT。能够花大价钱在这样火爆的综艺节目中出镜,我们可以看出它所瞄准的是更加年轻有活力的消费群体。作为瑞虎系列的旗舰车型,奇瑞瑞虎7 SPORT版并没有进行太多改变,只是在细节上增添了更多的运动元素。此外,新车还增加紫色车漆可选。售价区间为10.99-15.09万元,共有四个配置可供选择。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近距离的体验一下这台车的魅力吧。

  作为一款年轻有活力的车型,瑞虎7 SPORT相比标准版更加运动,并在现有车型基础上升级了造型、动力、安全配置,同时新车还增加紫色车漆可选。车头采用上下分层设计,双拱形水波纹贯穿式的经典造型得以保留,大量曲线与折角的运用为硬朗的车头平添了一丝婉转的曲线美。开眼角式前大灯造型犀利,采用远近光一体带透镜的疝气光源,灯眉处的LED日行灯样式颇具设计感。全新设计的保险杠改为熏黑处理,不仅增强了车头的整体感,还能更好的体现出运动车的特质。同时配备了带转向辅助照明的雾灯。

  

  车身侧面采用了源自H.D.S灵性动感水流的车身造型理念,破浪式的双腰线及微微俯冲的车头充满蓄势待发的动感姿态。圆弧状的车门把手造型简洁流畅,并以笔直的腰线贯穿,功能上支持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宽大的双色后视镜视野非常好,下方设置了360度全景摄像头,并具备电动调节、折叠、加热及盲区监测等功能。转向灯设置在了门板处,犹如快艇在水面划过形成水波涟漪,十分漂亮。哑光熏黑的多幅铝合金轮毂看上去很有质感,轮胎品牌为固铂,尺寸为225/55 R19。

  尾部造型饱满厚重,折角的设计增添了车尾的层次感和立体感,凸起的扰流板让其运动定位更加突显。柔和的尾灯轮廓与整车风格统一,矩阵式尾灯造型灵感来源于虎爪,内部采用了辨识度很高的LED光源。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实则只有左侧是真正的排气,另一边仅仅是用来装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