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只是动力升级 试驾长安CS75尚酷版1.5T A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6-24 07:08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长安汽车的SUV车型CS系列自推出以来便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认可,无论是入门级的CS15还是旗舰CS95,都非常具有特色,而在整个系列之中,占据销量半壁江山的长安CS75无疑是其着力打造的主销车型。长安CS75前不久全新上市了尚酷版1.5T AT车型,本以为就是增加了个动力选择而已,然而此次试驾之后我才发现,原来这绝不仅仅只是增加动力那么简单。

  长安CS75尚酷版在外观与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而升级主要是体现在配置、动力以及安全以三个方面。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与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总成非常主流,加之更加丰富的配置以及提升的安全性能,这些都助力尚酷版成为了如今长安CS75最具竞争力的车型。

  外观:以不变应万变

  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所以长安CS75尚酷版在外观方面并没有进行大改,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前脸比较硬朗,最为引人注目的就是中网处“CHANGAN”的装饰条,在旗舰车型CS95上也能看到同样的设计,未来这也将逐步成为长安CS系列的家族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