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逆流而上 试驾2017款吉利远景X1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6-23 06:5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安全:设计好但配置低

  吉利远景X1的主被动安全配置比较低,当然这出于价格因素并不是不能理解,在1.3L车型上全系标配主/副驾安全气囊、 ABS防抱死系统和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为车内人员提供了基础的安全保障。

  在观察发动机时发现,远景X1虽然车身尺寸不大,但在发动机前端还预留了充足的缓冲区域,对行人保护充分,这也体现出吉利在研发过程中以人为本的设计思路。

  总结:

  从未想过5万左右的价格就可以买到设计如此出色,质感上乘的小车,当然还有如倒车影像、全景天窗、电子仪表以及11.6英寸中控大屏等诸多配置,就问你惊喜不惊喜?意外不意外?吉利远景X1脱离了奥拓、奇瑞QQ那个年代载人的属性,进而向smart或是大众up!的路线上靠拢,以新潮和时尚为卖点,主打年轻消费市场,以成为家中的第二辆车或是代步车的角色出现。很显然吉利这场逆势之战是有备而来,针对的群体也非常明确,即便是像我这种处在80后末尾的“大龄”青年也不得不说,远景X1确实充满着诱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