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逆流而上 试驾2017款吉利远景X1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6-23 06:5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空间:储物空间充裕

  对于A00级微型车的空间,想必大家心里都有数,较短的车身与轴距限制了它在空间上面的发挥。其实前排空间表现还不错,178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头部可以有一拳的空间表现。

  而后排就没有那么理想了,体验者在调整好前排座椅后坐进后排,头部与腿部空间均仅有一指。不过个人认为远景X1的定位早已不像早年间的奥拓,一辆车要承载一家人出行的需求,也许仅是年轻人一个人使用或是带着异性伴侣,又或是三两好友市内短途代步,这样的空间表现俨然够用。

  储物空间方面,远景X1的表现就很有心思了,车门板储物槽容积很大,目测放下3-4个600ml水瓶问题不大。

  而后排门板储物槽就相对要小一些,同时放下两个小水瓶就已经很困难了。

  车门把手处均采用封底设计,从而形成一个不错的储物空间,只是深度较浅,只能放体积较小的物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