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双子座的“小猎豹” 试驾奇瑞艾瑞泽5 SPORT

来源:易车时间:2017-06-14 08:38作者:曲箫笛编辑:赵旋丞

  今年三月中旬,奇瑞正式发布了艾瑞泽5的1.5T车型——艾瑞泽5 SPORT,这款艾瑞泽家族的全新车型搭载1.5T发动机。在现今的行业背景下,没有小排量涡轮增压车型就相当于落后,而艾瑞泽5 SPORT的问世对奇瑞来说意义深远。新车上市三个月后,国内媒体终于迎来了对艾瑞泽5 SPORT的首次官方试驾。下面请跟随易车网的视角,我们在第一时间了解下这款新车。

  奇瑞艾瑞泽5 SPORT一共有四款车型,分为两款手动挡和两款自动挡(CVT),售价区间为7.69-9.79万元。市面上能与之产生竞争关系的车型有吉利帝豪GL以及长安逸动等紧凑级轿车。用“小猎豹”来形容艾瑞泽5 SPORT,一方面是因为它的代言人,另一方面来自编辑对这款车试驾后的印象。但问题在于,为什么是双子座的小猎豹呢?

  外观设计/尺寸

  与艾瑞泽1.5L车型相比,艾瑞泽5 SPORT的外观设计还是有不少独到之处的。车头、车尾及车身侧面的细节之处,都有非常运动化的设计加身,这也使它在外观方面就能很明显的与普通车型区别开来。同时,艾瑞泽5 SPORT的外部配置也要比1.5L车型高一些,由此可以看出它在艾瑞泽车系中的定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