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东风日产劲客 你想不想变年轻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6-12 09:41编辑:王立银

  怎么样用一台车来引起朋友们的精神共鸣?对于年轻人来说,汽车一定要足够的时尚、动感,千万不要在年轻的时候买一台太过于舒适安逸的车,那样开起来会睡着的。眼前的这台日产劲客正是一台属于年轻人的车,如果你像我一样是个90后的“中年人”,开上它也会觉得自己年轻了好几岁。

  有人管这叫不成熟,还真不是。这台车不光有夸张的拼色外观、双色内饰,更有全新一代HR15全铝发动机和CVT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可以带来一个经济的油耗体验和不错的动力输出。最重要的安全方面也不落后,全系标配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和VDC车身稳定系统(我们常说的ESP),眼前的这台顶配车型还带有变道盲区预警、车道偏离预警、倒车车侧预警和预碰撞智能刹车。考虑的这么全面,不能说这只是个样子工程了吧?

  夸张大嘴杀气十足

  说了这么多,还是先看看车把,新车主打橙色外观+黑色车顶的拼色配置,而我们也有幸拿到了这款主打车型,外观看起来非常靓丽,车顶的拼色设计的很巧妙,虽说不是什么创新的设计,不过用在这样的造型上还是非常的协调。

  车头的V-Motion家族前脸设计和新奇骏、新逍客如出一辙,不过进气格栅的比例更大,夸张的V字型充满整个视野,看起来非常的有张力,并且非常具有攻击性。旁边的回旋镖LED大灯是顶配车型独有的配置,中配和低配都是卤素近光灯。

  新车在外观尺寸方面非常有优势,同级别的合资车当中没有比劲客的轴距更大的车了,而大半级的逍客也仅仅比劲客的轴距长了26毫米,可见劲客这次是带着全部的诚意来挑战大家的空间。

  车侧的悬浮车顶是目前非常主流的设计风格,为了保证后车窗可以完全降下,后门采用了大三角窗的设计,既保证了美观,又提升了使用体验,更增添了一分大气与沉稳。

  来到车尾,饱满的造型致使后车窗的倾斜角度更大,这样的设计使车尾完全凸出来了,立体的造型让每一处细节都变得灵动起来,相较车头,车尾的造型更加的内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