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喧嚣纷扰中的从容 试驾2016款雷克萨斯LX57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6-12 06:57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安全:极致安全保障

  高强度车身保证整体刚性,无论是庞大的车身尺寸还是坚实的结构保护,都给人很强的安全感。外刚内柔,雷克萨斯LX570配备10个SRS气囊,膝部气囊以及侧气帘,全方位保护车内乘客的人身安全。

  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全景摄像头也可以帮助驾驶员更好地通过狭窄道路,尤其是全景摄像头各个机位的接缝处理非常好,几乎没有畸变,实用性很高。

  总结:

  雷克萨斯LX570就像是一个非常有实力但却又特别低调的家伙,平时不吭不响,如果你真的需要它的时候,它一定不会让你失望。单就产品来看,你真的很难给它挑出什么毛病,当然油耗除外。

  相对于其它方面,我觉得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才是它真正有魅力的地方,不急不躁,在拥挤吵闹的城市中从容不迫,如果厌倦了,也大可以放心的让它带你去想去的任何地方。寻找最真实的自己,不用在意别人的眼光,或许在它而言,低调才是最NB的炫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