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喧嚣纷扰中的从容 试驾2016款雷克萨斯LX57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6-12 06:57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动力:低调的猛兽

  5.7升V形8缸,最大功率270千瓦,最大扭矩520牛米,在这样的数据面前还需要多说什么?大排量自然吸气的迷人声浪以及平稳线性的加速感受是涡轮增压永远无法媲美的,这台发动机当然也是雷克萨斯LX570最令人着迷的地方。

  实事求是的讲,虽然功率高的惊人,但是推动这么一个接近3吨的庞然大物,确实也谈不上有多轻快。整个加速过程从容不迫,油门和刹车都有些迟缓,不急不慢,开起来很有大车的感觉。

  虽然“慢慢开”更适合它,但如果你真的将油门踩到底,变速箱则会毫不犹豫配合降档,伴随着8缸发动机的怒吼,加速力道也还是非常震撼的,这种感觉和你驾驶一辆小钢炮或者是跑车的那种感觉是完全不同的。

  这辆雷克萨斯LX570的方向盘为机械液压助力,低速的时候非常沉,另外由于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使得它的公路操控性其实非常一般,有点忽悠的感觉。但是这所有看似缺点的地方,在较为崎岖的土路上则摇身一变成了优势。

  AHC四轮主动悬架高度控制,配合非承载式车身以及托森式差速器的帮助,让雷克萨斯LX570的越野性能十分强悍。

  一般的坑洼以及砂石几乎就是如履平地,根本不在话下。除了强大的四驱系统等硬件加持,电子辅助设备也是一应俱全,AVS适应式可变悬架系统、AHC四轮主动悬架高度控制、A-TRC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HAC上坡辅助系统等,让人眼花缭乱。

  某些方面来说,如此强悍的越野性能才正是这辆雷克萨斯LX570的核心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