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七座还是五座?东风标致5008颠覆你的想法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6-06 11:07作者:爱买车编辑:刘嘉琪

  一说到东风标致,那么法式浪漫必然是绕不过去的标签。可法式浪漫究竟是什么?

  是香榭的落叶?塞纳河边散步的恋人?还是酒吧里的慢酌和咖啡馆的细语?对于法国人来说,浪漫是无处不在的,体现在对生活的讲究,不经意间流露出来的优雅。如果说法式浪漫是东风标致的基因,那么这种优雅的气质,独具匠心的产品恐怕也是一脉相传的。

  在山青、水秀、洞奇、石美的桂林,与法式风情十足的东风标致5008邂逅,看似格格不入,然而在一路畅驾中,你会发现,漂洋过海来到国内的法式浪漫融入了地道的中国风,竟然会这么搭!

   1“变态”的法式高品质追求

  在法国人的身上,你很容易发现他们对于日常用品是如此的讲究。以致于吃顿饭也必须用精致的餐盘和雕刻精美的蜡烛来陪衬,也正是这种对美好事物的极致要求,使得法系出品,必属佳品。

  在与东风标致5008的短暂接触中,5008高品质这一特点给买车君留下了深刻印象。本次的试驾车是5008的顶配车型——2017款380THP豪华GT版,因此买车君得以体验5008带来的越级享受。

  进入车内,最先博得好感的便是这Nappa真皮座椅,与肌肤进行亲密接触却倍感舒适,而且人体工程学的设计使得坐姿十分舒适。前排座椅有按摩功能,买车君当然不会放过体验的机会,虽然力道上不如正宗的按摩座椅,但是对于缓解疲劳还是有一定作用的。

  作为一个品质控,继续搜寻车内的高逼格配置几乎是本能。高端音响制造商FOCAL的LOGO随即映入眼帘,原来这个国际一流的音响品牌被东风标致纳入了供应商名单。抬头看向前方,很难不被这块12.3英寸的彩色全液晶仪表盘吸引,炫酷至极,可根据个人喜好选择不同的模式和主题颜色,还能根据不同的驾驶模式选择动感和舒适两种风格。

  包括极具特色的中控“钢琴式”按键,1.02㎡超大面积天窗等配置,处处可见东风标致在产品品质和设计上的追求,既能兼顾驾乘者的需求,也能在细节处体现5008的高品质。每当驾乘人员进入车内,设计、质感往往会给人留下最深刻的感受,一是相处时间较长,体会较深;二是视觉、听觉、触觉等感官全面接触内饰。

  既然如此,车内的愉悦感太重要了!i-Cockpit座舱不一定能被所有人接受,毕竟偏向驾驶员的设计还未是主流,但是就车内的舒适度和愉悦度来说,5008值得高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