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价格亲民配置齐全 试驾长安欧尚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06-06 09:14作者:张岩编辑:王子华

  虽然初断提速表现的很令人满意,但毕竟由于是MPV车型,其在中后段加速超车时还是会出现动力不足的现象,不过小编认为,这也恰恰不是长安欧尚的强项所在,此时,降档补油虽然是一个正确的超车动作,但是与之相伴的必然是转速的拉高,从而带来发动机嘶吼的声音传进了整个座舱,其感受或多或少会影响到车内整体的噪音程度。

  噪音的意志或许也不是长安欧尚所能短时间解决的,毕竟受困于其自身车高的原因,如果减少风阻带来的噪音,势必会压缩车内的空间,导致驾乘人员会损失一部分空间来解决风噪,小编觉得得不偿失,毕竟还是要感受大尺寸带来的优势,所以,还是尽可能的不要激烈驾驶为好。

  MPV车型在今年备受消费者的关注,并且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关注,这种关注度似乎也可以被理解,毕竟随着国内对于二胎政策的开放,让这部分的消费者对于购车上有了更多的需求,而长安欧尚,恰恰对于这部分消费者有着很强烈的吸引力,5万多元的入门级车型就已经配置足够,虽然采用手动换档方式,但丝毫不会影响对于汽车的该有品质上的削减,无论驾驶感受还是乘坐舒适度上都完全可以被用户认可,再加上其本身就是热度很高的自主MPV车型,这次小改款绝对属于是一种优化升级的产品,还是非常值得消费者考虑的一款经济适用型MPV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