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极具竞争力的潜力股 试驾东风本田UR-V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6-05 10:36作者:袁涛编辑:王厅

  在去年10月,广汽本田推出了全新SUV车型冠道,成功为本田品牌打开了中型SUV这一细分市场。根据本田在华的“双车战略”,作为冠道的姊妹车型,东风本田UR-V也于今年3月18日正式上市。可以说,UR-V的到来填补了东风本田在中大型SUV市场的空缺,从而实现对SUV产品线的全覆盖。

  在当前SUV市场持续火爆,以及“二胎政策”推广的大背景下,各家车企在7座SUV方面的投入也一直是热度不减。但对于像UR-V这款5座中大型SUV来说,最强的动力、宽大的空间和诸多科技配置,使其在SUV市场中的充满了竞争力,并成为未来成为东风本田销量支柱之一的“潜力股”。

  车身尺寸方面,东风本田UR-V长宽高分别为4825*1942*1670mm,轴距为2820mm。与冠道相比,宽度及轴距保持一致,长度及高度有所增加,不过整体来看,两款车型车身尺寸基本处于同一水平线上。

  四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采用手工头层牛皮包裹,在配备了换挡拨片的同时,还集成音量调节、蓝牙电话及定速巡航等多项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