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这些百万级SUV 如今打7折 你会买账吗?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6-05 09:55作者:邵旭超 编辑:王厅

  我仔细一看,“这不就是GLE 320 4MATIC和X5 xDrive28i吗?最多也就80万,算上现在的优惠幅度,可能还要更便宜。”我就这么随口一说,老李头不干了...

  仔细想想,这种被冠以百万级SUV的车还真不少,其中还包括奥迪Q7(不过这次Q7没来,找来了它的亲兄弟大众途锐),它们都有一个特点,那就是牌子响、顶配售价高,再加上小学就会的四舍五入,很容易被人记住并传播,这些“7折”其实是把双刃剑,更少的钱或许买到了更多的面子,但里子又如何呢?带着这个疑问,头条君拉来这样一个有里有面的对手,誓要抛开各自“父亲”的光环,用实力说话!

  被广大消费者熟知的它们,都是豪华SUV,价格也出奇的相似,关键是销量都不错。从而使很多在这个价位选车的朋友困惑不已,不过,看了今天的试驾,相信你会选择那个对的她。

  从四辆车的外观就能看出它们的不同特性,明显的家族风格都被应用在了SUV车型上,相比外观较老的GLE、X5来说,大切诺基明显更有气势,途锐嘛,真是被套娃玩坏了。

  外观是深深的JEEP风格,不用过多犹豫也猜到内饰如何,而当我坐进车里,这一切都变了,虽然按键布局都差不多,但我能摸到的地方都是真皮!都是真皮!而且手感及其细腻,据了解,这是来自北欧的非打磨小牛皮,宾利添越上也有使用。关于它的说法呢有两点:第一种说由于天气冷,所以冻的紧致,第二种还是因为天气冷,把蚊子都冻死了,请问:“你冷吗?”还是进车暖暖吧。

  以上这些,是我驾驶大切诺基在前往测试场地时的感受,也许有人会问,为什么没动力表现和驾驶感受呢?因为最能说明问题的是接下来的场地测试,答案就在下方:

  原因主要来自环境、排量税的压力,但它们的价格门槛一下被拉低了,对于钱包不是很鼓,只有市区驾驶需求的人来说,是一种不错的选择。不过对于25万一个缸这样一件事儿,头条君还是不太能接受,生怕存够了钱买不上心仪的爱车了,但回头看看这有性格的大切诺基,心里踏实了许多。

  在ECO经济模式未打开,也就是普通模式下,轻触油门,大切诺基会将转速维持在2000转以下,就算是跑高速120公里(8挡)转速也只有2000转。如果油门到底,转速表指针会超过4000转,推背感虽不明显但速度提升效果显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