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Jeep新款大切诺基 这才是专业SUV

来源:58车时间:2017-06-02 08:49作者:李一凡编辑:贾冀鸥

  Jeep为旗下车型都分别进行了不同的产品定位,同时也都为每个车型都贴上了“专业”二字的标签,而今天本文主角的定位则是——60-70万级豪华SUV专业之选,是的,这款车就是Jeep的旗舰车型大切诺基。

  Jeep为新款大切诺基提供的动力系统有三种,分别为3.0升、3.6升汽油自然吸气发动机和3.0升柴油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变速箱则仍然为表现出色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驾驶模式选项依旧是大切诺基上必不可少的功能,共有七种:ECO 经济模式、Sport运动模式、AUTO自动模式、Snow雪地模式、Sand沙地模式、Mud泥地模式、Rock岩石模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