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全新奥迪SQ5 70万高性能SUV/叫板Macan S

来源:易车时间:2017-06-02 08:35作者:赵瑜编辑:赵旋丞

  随着奥迪全新Q5的发布,它的高性能衍生产品——“全新SQ5”预计也会在2017年底通过进口方式引入到中国消费者身边,预计这辆新车的价格会与现款产品相当,70万元左右,届时保时捷Macan S、捷豹F-PACE R-SPORT运动版和宝马X3 xDrive35i会成为它在国内的主要竞争对手。

  更具个性的外观、内饰设计、丰富的科技配置、3.0T涡轮增压发动机、空气悬挂、5.4s破百的加速成绩,足以说明全新SQ5不仅是一辆可以满足日常使用的中型SUV,同时它还能让你感受到足够强的速度与激情。

  相关阅读:

  早在去年底,我们的欧洲大神Michael Specht就已经试驾过了奥迪新一代Q5,他认为这辆新车的豪华感和舒适性已经完全超越了现款产品。不出意外的话,一汽-大众奥迪可能会在2017年底生产专门为中国加长的新一代Q5,消费者们有望于2018年初买入这款中型SUV,价格预计会在40万-50万万之间。

  外观:源自MLB Evo平台 局部细节更个性

  在说起外观之前,首先要提到的是全新SQ5和Q5都出自MLB Evo平台,同样出自该平台的还有宾利添越,奥迪旗下的全新A8、Q7和A4等产品。相较而言,保时捷Macan S与现款Q5同样出自MLB平台,因此从技术角度而言,全新SQ5显然更占优势。

  全新SQ5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六边形大嘴式前格栅,并装配了矩阵式全LED大灯和全LED尾灯,辨识度很高,更加分明的棱角也让这款性能SUV多了几分阳刚之气,我想这应该是不少颜控和男士喜爱的类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