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拒绝小鲜肉 试驾广汽三菱欧蓝德2.4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6-02 07:17作者:李建利编辑:赵旋丞

  安全:车身刚性不错安全配置到位

  欧蓝德采用RISE高刚性安全车体,RISE车身设计基于复原与结构完整性理念,受冲撞区域不断碎裂以吸收冲击力,同时车身结构会将冲撞力分散至各个方向,并保持车身架构的坚固。除此之外,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也可以在极端情况下保持行车姿态,从而保证行车安全。倒车影像也没有缺席,但辅助线并不能随动变化,略有遗憾。

  总结:

  或许你不喜欢它较为激进的外观,也对它略显沉稳的内饰颇有微词,但这就是它硬朗的风格,让人人一眼看上去就有种硬派越野的感觉。或许它并不能带你真的征服壮丽山河,但有这颗心总是好的。

  欧蓝德有着偏更加向越野车的驾驶质感,四驱性能在同级别也是屈指可数的,整套动力总成技术成熟,空间也非常实用,怎么看它都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产品。最后我想说,特立独行的风格可以给消费者带来更多不同的选择,毕竟如果所有SUV都是那种偏向轿车的驾驶感受,可能也会很无聊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