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讴歌新款MDX SPORT HYBRID试驾 颇有诚意

来源:58车时间:2017-06-01 08:27作者:李一凡编辑:贾冀鸥

  本文的主角是讴歌MDX SPORT HYBRID,嗯……先容我想想在今年以前看到MDX在国内的相关消息是什么时候,好吧,反正不是在去年。不过这其实并不稀奇,讴歌在宣传上向来都是少言寡语,总是将精力放在如何将产品做得更好上,所以我们暂不讨论其他问题,还是将关注点放到本文的主角身上吧。

  作为讴歌品牌中的旗舰SUV车型,MDX自从在国内上市以来都是该品牌销售的主力产品,无论是造型、配置、动力还是空间,都是吸引消费者购买的重要因素。此次新款讴歌MDX SPORT HYBRID的造型与上一代有明显的变化,主要区别在于新款车型采用了讴歌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而该设计语言源自2016年发布的讴歌PRECISION概念车。

  在内饰的设计方面,新款MDX SPORT HYBRID相较老款车型也进行了升级。在整体规划上依旧延续了讴歌的传统风格,将豪华与科技很好地结合在一起,展现给每一位MDX的车主。同时还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而且最明显的变化就是混动车型不再使用传统换挡杆,改用换挡按键进行操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