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向年轻和舒适进发 体验雪铁龙第三代C5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7-05-26 09:46作者:冯凉爽编辑:王家浩

  作为法系品牌的代表,雪铁龙在中国已经走过了25年,其品牌形象也经历了三次重大革新,每一次革新都伴随着品牌的国际化与年轻化;今年上海车展上,雪铁龙与东风雪铁龙全新LOGO实现了统一,在产品方便也进行了新一轮的升级。

  去年,雪铁龙C6正式入局高端中级车市场;今年,第三代C5换代而来,将与C6一起组成品牌形象产品矩阵。作为雪铁龙旗下的高端车型,时隔八年,第三代C5以全新的形象进化而来,与上一代车型相比,第三代C5有哪些特点呢?

  设计更年轻动感,配置更舒适实用

  2000年,第一代C5诞生于雪铁龙专门生产高端豪华车的三号平台;2008年,第二代C5在法国布鲁塞尔车展上正式发布,于2009年引入中国;如今,时隔八年,第三代C5于今年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将在即将到来的6月份正式上市。

  从外观设计上看,第三代C5较前两代车型,不仅车身增长了许多,且整体设计更为年轻动感,与此同时,家族特征也更为明显。

  具体来说,其前脸设计传承家族风格,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融为一体,同时营造出横向拉伸效果;全LED大灯采用矩阵式设计,“鹰翼”式设计又不是犀利与霸气;日间行车灯位于两镀铬饰条之间,下进气口设计精致。

  车身侧面线条丰富,腰线从前轮一直引申至后尾灯,连贯而优雅。尾部线条简洁,但造型精致,“Quad-8”矩阵式LED尾灯运用中法经典元素,由116颗LED光源打造,辨识度极高。

  尾部采用不锈钢双排管装饰,简洁的线条传递出强烈的动感气息。

  内饰设计上,第三代C5打造出La-maison唯享座舱,意欲为用户带来“家一般享受”的座舱体验。具体来说,三幅多功能方向盘设计简约,握感良好;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在同级车型中加分不少。中控台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触摸屏,集成了导航、CarPlay智能互联和全景倒车影像等功能,还支持车内Wi-fi热点分享。

  虽然在设计上更为年轻了,但新车在舒适性打造上毫不吝啬。第三代C5配备双模双区全自动空调,可以达到温度送风双控制,打造兼具适宜温度与风向的舒适驾享体验。

  在多媒体娱乐方面,新车不仅配备有8英寸多媒体娱乐系统,还配有9喇叭Hi-Fi高保真音响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