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江淮旗舰型SUV究竟强在哪 瑞风S7试驾报告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05-26 08:56作者:许亚斌编辑:王子华

  提及江淮汽车,我最先想到的就是当年的瑞风商务车,那个大大的空间以及更MPV的外观让当时的消费者有了全新的选择。而时至今日,在火热的SUV市场中,江淮S3车型一直在小型SUV这个细分市场内占据着销售冠军的宝座,而在竞争更为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并非表现出应有的实力,而今天的瑞风S7车型,在我们看来,其会是江淮汽车下一个爆款。

  为什么说是爆款,那咱们就简单了解一下瑞风S7,该车型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未来将于哈弗H6、博越以及荣威RX5等自主品牌车型展开竞争。配置方面,该车型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并有5座车型和7座车型可选,另外其预售价仅为10.98万元-15.18万元。一个7座紧凑型SUV这个价格!您是不是也觉得价格也还行,确实对于瑞风S7来讲,其一大优势就是高性价比,但从此次试驾中,我发现其实他的实力还不仅仅如此!

  与同级竞争对手相比,瑞风S7在车身长度方面有明显优势,这也使得该车型侧面看起来更为舒展的同时为车内提供了较为宽敞的乘坐空间。另外,瑞风S7也是紧凑型SUV市场中少见拥有7座的SUV车型。

  外观设计——家族特征明显/原创程度高

  瑞风S7虽然是一款紧凑型SUV,但其集合了江淮全球资源打造的一台车。该车型的外观设计交付给了日本东京设计中心来主导设计,并且其主要设计师Frederic Dupuis-Jung是一位法国人,所以这样看来江淮瑞风S7可谓是一个法国人在日本研发的中国车,是个地地道道混血儿。同时,根据江淮的品牌DNA,瑞风S7依旧保留了家族化的运动特征。

  外观虽然在车头的设计方面饱受争议,但看到实车后发现并不难看,同时整车的质量的把控以及装配水平在同级别对手当中保持了较高的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