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电动代步只需5万 试驾长安奔奔EV

来源:易车时间:2017-05-26 08:33作者:刘文编辑:赵旋丞

  自2011年起,笔者已经参与55次机动车指标摇号,至今已经有十倍中签率,但在这大海捞针一般的摇号池中获奖,好像并不太容易。回忆摇号这6年,从当初满心期待到今天的似有如无,这经历了无数次内心上的磨炼。如果拥有一台电动车可解决代步问题,那么选车成了头等大事。当前价格亲民的新能源车型相对匮乏,花小钱可代步的车型寥寥无几,而新奔奔EV的出现,相信准备购买新能源车的朋友们又有了新的选择。

  未来十年,长安汽车将投入180亿元,推出24款新能源产品,其中纯电动产品13款,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11款。厂家宣称直至2025年,累计销量突破400万辆。

  长安奔奔EV的外观设计令人满意,整车看上去没有太多违和感。双腰线的设计突出了侧面立体感,双色轮圈的加入也让人眼前一亮。车尾多棱角和线条交错,让这台小车看起来更加精致。

  奔奔EV相比汽油版车型仅在车身几个部位增加了代表电动车的铭牌,前脸格栅位置增加蓝色饰条,轮圈配色也采用了蓝色与银色两种色彩搭配,大灯总成内部带有品牌LOGO的设计是点睛之笔,与汽油版奔奔相比,奔奔EV显得更加精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