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欧蓝德长测第一期 外观/内饰/空间/驾驶篇

来源:易车时间:2017-05-26 08:30作者:肖岳洋编辑:赵旋丞

  在紧凑级SUV中,大家对欧蓝德这个名字不会陌生,这个车从第一代产品就开始引进到中国销售了 ,后续不管是进口还是国产,欧蓝德没有缺席过任何一代车型。而最新一代欧蓝德被广汽三菱相中并国产。广汽三菱欧蓝德入市时的最大亮点恐怕就是价格了,15.98万-22.38万,还是非常有诚意的。

  我们此次长测的是其中指导价为22.38万元的顶配车型,2.4L 四驱尊贵版 7座,在接下来的三个月中,我将和另外两名同事来全面感受这辆欧蓝德,并给出大家一个全方位的测试报告,这其中包括静态介绍,驾驶感受以及售后和维修等等方面的情况。

  说真的,除了价格定的不高之外,这款车的属性也是非常引人关注的。合资品牌、四驱、紧凑级7 座,对于消费者而言这样的车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广汽三菱欧蓝德的所有车型概况。

  而就在近日,广汽三菱推出了欧蓝德的新车型-2.0L两驱荣耀版。官方称新车将于6月10日上市。新车延续了现款版本的外观设计,其定位于两驱风尚版与四驱精英版之间,配置方面在两驱风尚版车型基础上进行升级补强。

  我们的长测车为顶配车型,信息如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