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北汽幻速S5 配置亮点多/动力尚可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5-25 10:18作者:张佳栋编辑:王立银

  北汽幻速,早期产品与微面类车型颇有渊源。或许正因如此,对于众多都市用户来说这一品牌似乎并不那么熟悉。从诞生之初,北汽幻速就在施行主攻SUV与MPV车型的战略,虽然跳过了热门的轿车市场,但务实的路线、接地气的产品近年来依然保证了十分可观的销量。

  北汽幻速在2015年底推出了基于乘用车平台的紧凑级SUV——幻速S6,相比之前的车型更时尚、更精致、配置更丰富,让我们看到了幻速品牌期望向主流市场迈进的愿望。如今幻速第二款紧凑级SUV——幻速S5即将上市,这款更偏向入门用户、时尚感十足的SUV着实给我们带来了不少惊喜。

  虽然幻速此前已经推出了售价更贴合入门用户的SUV——S3和S3L,在5-7万元细分市场颇受欢迎,但更多面向三四线城市。幻速S5则是完全基于乘用车平台设计,更协调的比例、更舒适的底盘等优势,让它更有向主流城市用户延伸的资本。

  第一眼看到幻速S5,外形所带来的时尚感观就给人留下了很好的印象,特别是与雷克萨斯“纺锤形”前脸颇为神似的设计,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对于国内用户来说更愿意为其买账。

  当然,在幻速S5身上看到更多的还是拥有自己性格的设计,富有运动感的大灯炯炯有神,采用黑色烤漆处理的回旋镖造型雾灯装饰、横条状的LED日间行车灯,灯罩采用熏黑处理、视觉效果更为深邃的尾灯等等,都让这台SUV看起来很时尚,如果在钣金工艺方面能有所完善,相信用户会更加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