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新款昂克赛拉两厢旗舰 年轻新主张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5-25 10:08作者:冯禹森编辑:王立银

  三年前,长安马自达正式推出Mazda3 Axela昂克赛拉。除了这个颇具"科幻"色彩的中文名称之外,昂克赛拉一经上市便凭借“魂动设计理念”以及“创驰蓝天技术(skyactiv)”迅速成长为运动型紧凑车市场的佼佼者。不过随着国内紧凑级车市场不断涌现出越来越多的生力军,以及老牌竞争对手纷纷完成更新换代工作的冲击,想要继续保持在这一细分市场的竞争力,昂克赛拉也势必需要做出改变了。

  2017年2月14日,在这个充满浪漫色彩的日子里,一贯践行“走心”营销的长安马自达也为我们精心准备了一份礼物——2017款Mazda3 Axela昂克赛拉。然而,这份特殊的礼物到底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心动体验呢?日前,“摩登我,绝配你——新Mazda3 Axela昂克赛拉试驾会”在浙江舟山群岛拉开帷幕。作为新款昂克赛拉上市以来的首秀,凤凰汽车也第一时间对新车进行了详细的试驾体验。话不多说,下面就让我们共同打开这份“情人节礼盒”吧。

  总结:随着中国汽车消费文化和消费观念的成熟,兼具大空间、实用性、运动性、多功能于一体的轿车愈发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而时下的年轻家庭更是需要在上下班、自驾游、私人聚会、家庭用车等出行需求下自如转换。2017款昂克赛拉在优秀的操控基因外,更兼众多实用功能于一身。它既拥有运动基因和纯粹操控性能,又具备宜家、宜旅的全能品质,完美契合了城市年轻家庭多生活方式的需求。

  不断追求驾乘愉悦感、不遗余力地注入马自达品牌一贯坚持的个性魅力,象征着"Accelerate(加速)"和"Excellent(卓越)"的Axela昂克赛拉绝不会让热爱生活,热爱运动的你失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