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年轻人的时尚之选——测试比速T3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5-25 09:16作者:张越鹏编辑:王家浩

  一位身高195cm,体重超300斤的“怪兽”参与测试比速T3,他用硕大的身躯,苛刻的空间需求、舒适以及动力要求对比速T3进行全面考验,比速T3能否满足他,让我们拭目以待?

  行车记录仪是一项非常实用的配置,这里必须为比速点个赞。要知道市面上所售卖的行车记录仪想要个画质好一点的,价格可达数千元,还需改装车辆,而比速T3搭载了原车行车记录仪为车主省去了很多不必要的后期改装麻烦事儿。

  作为一名老司机,其实倒车的时候我不是特别喜欢看倒车影像,有时候倒车影像存在的误差反而会让我有些迷糊,但对于大多数新司机来说,倒车影像与倒车雷达则能够变成一项充分保证停车安全与全车视野的利器。

  车辆外观给我留下了不错的印象,设计感出色,细节之处的处理也比较细腻,配置也达到了竞争对手主流水平,而在一些配置上甚至超过了更高级别的对手,如行车记录仪等,让我对它的内部兴趣倍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