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完全甭担心半路没电 试北汽新能源EX260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5-25 08:58作者:李少晨编辑:李健利

  EX260的外观设计有着自己的独到之处,很多细节里融入了北汽的家族性标识,外观看上去其实很个性,但是你是否喜欢就真得根据每个人不同的审美观点了,不管怎么说,年轻时尚小巧动感也是EX260主要的设计方向之一,毕竟它源自绅宝X25。

  EX260的内饰相比于外观更能吸引人,虽然说稍微有点模仿的痕迹,不过其实已经有了很好的原创程度,当然如果能够在用料和做工上更进一步的话,就更好了。现在还是实用性大于舒适性和美观性,配置上说起来也符合这个价位电动车的水平,作为日常代步的工具已经完全能满足。

  总结:

  从试驾过程来说的话,它的续航里程真的很让人满意,在空调全开,全速跑高速的时候,还能基本没有衰减的情况下达到近似的续航里程,已经做得非常优秀。如果你在城里开,算上拥堵,基本能够跑到超过250公里的续航里程,38.6千瓦时的电池即便充满电也不过20块钱左右,就算你每天通勤上下班50公里,那么一周也只需要充一次电,20多块钱跑一周的时间,这是燃油车无法想象的,也是电动车最大的优势所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