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这小家伙不一般 上汽荣威i6 16T试驾体验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5-25 08:50作者:陈韬宇 编辑:王厅

  各位网友小时候有没有经常听自己父母说:别人家的小孩怎么怎么样?今天我们要评测的不是别人家的小孩,而是我们中国品牌的新晋网红车型荣威i6。自从RX5后,上汽乘用车的车型可谓台台“爆款”,当然i6同样的热销也让它不再敢于和一众中国品牌和稀泥。此次推出的16T(1.0T)车型就将矛头直指同级别合资的标杆车型本田思域1.0T和福特福克斯1.0T车型,看看我们自己家的“小孩”和别人家的掰掰手腕到底怎么样?

  说实话小编个人内心一直很难接受这种以法规为主导的小排量风潮,但是静下心来一下,对于车迷而言每台车都应该配LSA引擎。但是对于拿汽车作为代步的普通消费者而言,小排量让他们享受到了更低的税金和有效的治愈了排量恐惧症,可谓一举多得。回到荣威i6个体而言,虽然基础排量小,但是其表现出来的品质感,已经注定了其不在局限于中国品牌的角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