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可静可动” 试驾一汽丰田威驰FS顶配版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5-25 08:44作者:王永健编辑:王子华

  跑山是一项危险但却充满激情的“运动”,虽然危险系数比较高,但还是会有很多愿意去尝试和放肆一番的人,可碍于自身经济条件以及家庭方面的考虑,选择了一台家用车就很难能够去享受这份快感了,这不禁令很多人黯然神伤;在汽车市场上是没有什么问题不能解决的,这不一汽丰田在今年3月份的时候就在“搞事情”!听说威驰FS是一台“可静可动”的车型,它能够满足激烈、极限的驾驶吗?

  跑山的乐趣在于“把控”,而把控二字看似简单、听着容易,实际要做到却是难上加难,如何能够合理的切入每一个弯角,如何能够速度最大化的顺利通过靠的可不仅仅是熟练的驾驶技术和常年跑山的惊艳,如果没有一台能够给你极大信心、完美操控的车型,想必跑山的乐趣一定会有所减少,跑山的“成绩”更是难以直视;但这些确实是威驰FS都能够提供给你的自身属性,极高的操控性、可玩性已经灵活性,确实让我一改它“高性价比家用车”的单一看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