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没毛病的老铁 试驾2017款大众捷达1.5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5-25 06:55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空间:满足家用无压力

  作为一款相当成熟的产品,新款捷达的空间表现完全不会让人担心。在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入前排,在调整好座椅后可以获得四指的头部空间,表现不错。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同一位体验者来到后排位置,头部空间可以达到一拳两指,腿部空间则超过两拳,表现很优秀。

  前后门板储物槽的大小差不多,放进一个水瓶后还有不少空间可以使用,开口也比较大,拿取物品很方便,实用性表现出色。

  方向盘左侧有一个比较扁的储物槽,正好可以放进手机,而且位置设计的很合理,用起来很顺手,虽然没有盖板,但是在边缘设计有一个突起,不必担心手机会在加速时随惯性滑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