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五十铃瑞迈2.0T汽油版 真的够实用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5-24 10:00编辑:王立银

  全新福特F150的上市又一次的带动了国内的皮卡热潮,虽然从车辆性能上来看它有着无以伦比的能力,但是不得不承认它的尺寸太大了,真的是太大了,你要拥有它的话必须要拥有足够大的停车位,而且还需要足够多的钱。但是并不是所有皮卡都是这样,下面的这款国产皮卡就有着很低廉的价格,并且尺寸也不算很大,关键是它与F150同样是汽油版车型,出自皮卡世家五十铃,它便是五十铃瑞迈。

  瑞迈与D-MAX同平台打造的首款自主车型,但其低廉的价格也很亲民。关键是汽油版本更符合国内市场需求。

  作为一款售价9万元起的经济性皮卡,五十铃瑞迈可以说是有着“多拉快跑”的特性,不仅如此,它相比于很多同价位的SUV而言,还有着更好的越野性能,城市里它可以给你带来良好的承载能力,野外它也拥有着很好的通过性,真的可以说是一车多用,高性价比之选。只要你所在的城市对皮卡没有严格的管控,那么购买一辆这样的皮卡绝对是超值之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