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运动小青年 试驾上汽名爵ZS 1.5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5-24 07:03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颜值高那是必须的,毕竟不管你接受与否,现在就是个看脸的时代,没有颜值谁在乎你的内在!这辆名爵ZS的外观非常动感,成熟沉稳这样的词语在它身上统统不适用,年轻动感富有活力才是它的标签。

  来到侧面,最有特点的莫过于尾部高高上扬的腰线,俨然一副蓄势待发的样子。在车身尺寸方面,虽然是定位于小型SUV,但名爵ZS在与同级别的竞争中还是比较有优势的。

  由于侧面腰线的升高,所以使得整个尾部看上去非常翘,好在整体比较协调,视觉重心把握的很到位。尾灯造型相比于大灯就要稍显逊色,有些睡眼惺忪的感觉,但点亮之后的效果还不错。

  轮胎尺寸很合适,17英寸的拼色轮毂非常漂亮,提升了整体的精致感。其实这辆名爵ZS无论是前脸、中网还是尾部的造型设计,哪怕是轮毂,都是非常精致的感觉,令人好感倍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