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君子之道 试驾体验-别克君越30H混动版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5-23 11:19作者:甘碧冲 编辑:王厅

  新能源车无疑是未来的趋势,但是现阶段大部分消费者仍然将新能源车与廉价划等号,而且更符合当今潮流的混动技术也还没有被普遍接受。而作为一款搭载混合动力技术的豪华车型,君越30H混动版面对如此不成熟的大众消费观念和复杂的用车环境,它会有怎样的生存之道呢?

  先从30H混动版君越的试驾感受说起

  君越30H全混动车型,搭载通用最新研发的双电机驱动混合动力系统。该动力系统由 1.8L SIDI 智能直喷发动机、高低速双电机及 EVT 电控智能无极变速箱组成。该系统在实际的使用中表现得相当成熟。

  网上车市编辑部一行3人驾驶该车在上海地区驾驶超过2天的时间,在总计300公里的城市高速和高峰拥堵状态下,这台车的综合油耗为7.2升/百公里,这相当于一台1.4升小排量发动机的油耗表现,并且因为其配备了1.5kWh的高效电池,在车辆的日常驾驶中可以明显感觉到|“越堵车、越省油。并且该车并不需要进行额外的充电,车辆的电源管理系统会在低电量状态下启动发动机进行充电,而车辆在滑行、下坡以及刹车状态下都可以进行势能转化为电力,对电池进行充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