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宜家宜商多面手 金杯F50实拍解析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5-23 09:50作者:李宬编辑:王厅

  中国近几十年飞速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的提高,在我眼里,似乎微面这一类车型,抗下了助推经济的大旗。可以拉人,可以装货,无论是几口家庭,还是各种大中小工商业主,扮演了举足轻重的地位。在神车五菱宏光之后,宝骏730全面采用轿车化的底盘,将所谓的微面全面晋升为小型MPV。而对于这一新兴市场,金杯也终于为我们带来了一款十分有诚意的产品,金杯F50。

  外观中庸大气

  要说金杯这个品牌,以引进丰田海狮起家,如今在中型面包车中占据半壁江山的地位。而近期所推出的几款SUV类车型,设计和做工并不能让人满意。带着这样的固有思维,当我看到这款F50时,我真是看到了非常明显的进步。首先,造型设计语言非常成熟,没有太多吸引眼球的点,但非常耐看。整车线条、比例非常和谐,我倒是觉得有些华颂的基因在其中。确实,它的整车尺寸,尤其是轴距,在同级车型中优势显著,视觉上也显得这款车比竞品大出了不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