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开空调如进冷库 2017款新捷达还有什么料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7-05-19 10:41作者:王博 编辑:王厅

  做这篇文章之前小编特意查了一下去年全年的轿车销量排行,排在前五名的究竟是何方神圣?朗逸、英朗、轩逸、捷达、速腾,都是老实本分的家用车,而且还有个共同点,各方面表现均衡,很难在它们身上找到什么致命伤,再结合售价以及品牌,想不成功都难。

  提起捷达第一想到的就是结实,耐用,空调凉。这也足以映衬那句话“大俗即大雅”有俗才有销量。对于大众车向来说一直给人的感觉就是平凡,普通,太过于同质化,可以说是一成不变的设计风格,没有什么个性化的特征。不过也正是因为这几点让捷达在进入中国以来累计已经卖出400多万台了,这个数字已经是一个传奇了。

  外观方面、车身尺寸等又有哪些不同?

  虽然只是改款车型,但整个外形上的变化还是很大的,相比与老款来说要更加的年轻时尚了不少。那咱们就看看哪些地方发生变化。

  车身尾部的变化相对于前脸来说变化并不是那么大,在轮廓线条以及尾灯的造型细节方面更加的犀利了,让人觉得释放的犀利与干练。V型尾灯还是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