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有意将插混玩到极致 试驾比亚迪秦100

来源:电动邦时间:2017-05-19 10:24编辑:王厅

  未来,你将无油可加!未来,燃油车将成为汽车先祖?既然不能规避,那就好好享受这个时代的转变吧!

  在这个转变过程中,混合动力车型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而说到底,就是油电之争,就拿今天我们试驾到的比亚迪秦100来说,2月上市以来,仅有一款车型,且售价达20.99万元,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议。主打百公里纯电续航里程、享受新能源汽车政策补贴、科技水平大幅提升的秦100,是以何种姿态迎接时代的转变呢!接下来,我们一探究竟。

   1、秦100车型名字的由来,并成为其最大的亮点。

  比亚迪秦自2013年上市以来便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也逐渐盛行。而今天我们所试驾的秦100正是在秦的基础上升级而来,续航里程由原来的70公里升级到100公里,这正是其名字的由来。且对于插混市场来说,普遍纯电续航里程为50-80公里,秦100的纯电续航里程处于市场领先地位。

   2、20.99万的售价是否亲民?

  目前,国内主要城市已经开始限行、限购,秦100作为作为新能源车受惠者,可享受国补与地方政策。秦100只提供一款车型,指导价为20.99万。而以限购城市深圳为例,消费者可享受国家和地方补贴+比亚迪未来基金补贴;全国均可同等享受3.6万政策补贴,补贴后售价低至17.39万元。光说20.99万的指导价,消费者朋友肯定会喷其贵!而实际上,17.39万元的售价不仅买到了纯电100公里,还有各项高端配置,可谓是独树一帜的产品。

   3、就一款产品是否太单一?

  秦100走的路线确实与老款秦有很大的不同,从结构来看,秦100是提供一款产品(意为基础版),另外还提供了A、B、C三种不同的升级包可供选装。也许会有人认为这是一种套路,实则不然,这种选装包的方式不仅颠覆了传统车型上市方式,更为消费者带来了务实的选择。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合适的加装套件,提高了用车中的经济性,不实用的装备可选择不安装。在未来,这种方式会逐渐被更多人所接受。

   4、在秦基础上升级而来,究竟做了哪些改变?

  与老款秦相比,秦100的特点更为鲜明,包括全车Logo全部改成了“秦”、车型进气格栅进行了微调、内饰加入12.8英寸大屏、续航里程增至100公里等。

   5、秦100在市场中存在哪些竞争者,能否脱颖而出?

  说到秦100的类别,我们可以从两个类别进行划分,那就是家轿和混动车型。纵观市场,我们可知荣威ei6、广汽传祺GA3S PHEV亦强势而来。而秦100可凭借其纯电100公里、内饰12.8英寸大屏、亲民的售价等优势匹敌竞争对手。

  比亚迪秦100的内饰有很大的变化,从中控台上几乎看不到老款车型的影子。特斯拉风格大屏幕的加入,让该车的科技感大大提升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