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仅时尚还拉风 实拍奔驰C200轿跑版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5-19 09:47编辑:王家浩

  在这个崇尚个性,关注颜值的年代,一张漂亮的脸蛋、一副特立独行的姿态往往能引来很高的回头率,对于喜欢张扬个性的新一代车主来说这一点显得尤为重要。如果说轿车主张实用,SUV崇尚野性,那么coupe车型则代表的是个性与品味,此次实拍的奔驰C级Coupe便是这样一款小有个性的车型。单从外形来看就足以吸人眼球,传承了S级Coupe的两门设计、溜背式的尾部造型,无一不体现了性能轿跑的强大气场。与顶着“百万”光环的S级Coupe相比,这款车小车则显得要平易近人许多。除此之外,它还有什么独特之处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去体验一下吧。

  奔驰C Coupe是基于现款C级车型衍生而来,两门的设计、溜背式的尾部造型传承了S Coupe的设计精髓,打造出了个性与动感的轿跑造型。亮眼的晶钻式前格栅设计给人带来更强的视觉冲击力,一根银色饰条连接着镂空的奔驰LOGO,背部是以“星空”中网点缀。矩阵式LED前大灯采用了远近光分体式设计,光带状的日间行车灯夜晚点亮后的效果非常夺目。保险杠下部增加了镀铬处理,两侧辅以黑色网状格栅填充,具有强烈的视觉张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