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这匹骏马不简单 试驾汉腾X7 2.0T自动尊享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5-19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动力:爆发力十足

  汉腾X7有1.5T和2.0T两种动力可供选择,此次我们试驾的这台车型搭载的是一台来自三菱代号为4G63S4T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虽然参数并不耀眼,也并没有缸内直喷这类的卖点,但胜在技术成熟稳定,皮实耐用。

  起步比较稳健,随着转速上升涡轮介入之后的动力表现比较出色。如果比较激进的踩下油门,变速箱会有略微迟疑,随着转数突破2400转之后会迎来一个爆发,届时这台2.0T发动机才真正开始彰显自己的实力,但此时噪音也随之而来,不过令人惊喜的是噪音并不刺耳,反而还有些许浑厚,给人一种动力强劲的感觉。油门踏板行程很长,不好掌握,动力谈不上多么充沛,但整个加速过程还算比较顺畅。

  为了匹配这款成熟稳定的发动机,变速箱采用了一台6挡DCT双离合。这台变速箱的表现非常不错,除了深踩油门时的迟疑,日常使用我几乎察觉不到它的存在,换挡速度快,低速蠕行也并不会闯车。动力表现不错,但悬架的表现却不尽如人意,比较松散,尤其是对路面颠簸的过滤。小颠簸还好,悬架应对比较从容,可以保证舒适度,但如果遇到较大的颠簸,悬架的跳动则会比较明显,弹簧对车厢横向的摆动也感觉有些“拽不住”。当然以上情况是比较激烈的驾驶才会发生,日常使用还是比较舒适惬意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