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这匹骏马不简单 试驾汉腾X7 2.0T自动尊享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5-19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如果我问你,知道汉腾汽车么?我想绝大部分人都会非常疑惑,这也不难理解,毕竟作为一家2013年11月才成立的汽车公司,仅仅三年多的时间,从无到有推出首款产品汉腾X7,这样的效率着实令人惊叹。我本以为这样“新厂+首车”的产品不会有什么过人之处,而且在我看到它的车标是一匹马的时候,内心更是抑制不住的想要吐槽,虽然我对它的认识一开始就有偏见,但在实际体验后却不得不说,这匹骏马不简单!

  外观:中庸稳重,符合大众审美

  “中庸”二字绝无任何贬义,因为对于车的外观,好看与否还是消费者说了算。这一点我认为汉腾做的非常不错,毕竟是旗下第一款产品,标新立异总有风险,而家族风格更是无稽之谈,首要目的就是不犯错,这就够了。

  侧面看起来比较简约,腰线非常有力量感,平稳过渡到尾部。汉腾X7定位紧凑型SUV,在尺寸上具有非常大的优势,2810mm的轴距更是让众多竞品望尘莫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