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遇见更好的你 试驾新款哈弗H8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5-17 07:27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安全:主被动结合 极致安全配置

  新哈弗H8的主被动安全配置都极为丰富,尤其是这套主动安全系统颇具亮点,囊括了前碰撞预警、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以及并线辅助等众多功能。全景摄像头和倒车影像相互配合工作,倒车时屏幕上的辅助线也能够随着方向盘进行变化,非常好用。ACC自适应巡航不仅能够自动跟车,甚至在规定时速内遇到紧急情况还可以完全自动刹停。

  总结:

  综合来看,此次哈弗H8的改款无疑是非常成功的。动力方面的问题完全解决,外观内饰也进行了更加贴近主流的修改,配置以及安全部分的升级也颇具亮点,这些都让它真正具备了与合资品牌一争高下的实力。

  老话讲好饭不怕晚,虽然哈弗H8在上市之初确实有着这样或那样的问题,而且接连几次的“跳票”也着实让许多人对它失去了耐心,不过那都已经是过去时。此次改款的车型产品实力已无需质疑,如果后续的稳定性以及口碑都能够得到市场认可,那么我相信它的前景一定会非常不错。此时此刻,眼前的这辆车已经让我对自主品牌冲击中高端市场充满了更多信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